TurkingStudio

世宗簡介

“在台灣體驗韓國”
世宗韓語文化苑是在台灣累積多年的教學經驗後,為了將韓語及韓國文化在台灣推廣至各地而設立的韓國語教育專門機構。

在台灣,已經有許多的韓語補習班。但是,至今除了大學以外,可稱謂專業水準的韓語教學補習班仍為數 不多。本苑有感於此種現實,為了打造高品質的教學環境,首先從發音到高級班規劃了課程架構,以及教 材、教學內容與方法一體化,有利於管理全苑課程的狀態。第二,特別聘請了富有韓語教學經驗並具韓語 教師資格的教師,透過定期的教師會議及教學研究會,以提高整體的教學品質、開發多元的韓語課程及教 材,使得教學內容更加豐富有趣,滿足台灣學習者的學習需求。最後,以「在台灣體驗韓國」為宗旨,透 過Blog、Facebook、LINE 等媒介提供與韓國相關的豐富的資料,透過網路讓世界各地的人認識韓國。 另外,穿韓服、製作韓國料理,韓國遊戲等各種韓國文化體驗活動,以及韓語發音、韓國歷史等特別講座 等,我們盡最大的努力讓台灣的學習者們以語文和文化結合的方式了解韓國,不用到韓國也能在台灣體驗 韓國。

本苑仍在各方面建立多樣的規畫,以求不斷進步與完善,為的是提升台灣的韓語教學品質及環境上能有所 貢獻。因此我們世宗走的路非停留在單純的教授韓語的機構,而是放大視野未來能擔任台灣與韓國民間交 流上扮演重要的橋樑角色。

謝謝
世宗韓語文化苑全體同仁

世宗特色

  • 專業師資陣容

    具有韓國語教學學程結業資格專業師資群,教學經驗豐富

    定期舉辦教師會議及教學訓練,提升教學品質

    全台首創TOPIK研究團隊,開發韓檢課程及教材

  • 中小班制多元課程

    經營5~20人中小班制教學模式

    正規班、TOPIK韓檢班、寒暑假密集班、文法班、閱讀班、遊學先修班(SPEED速成班)、時事韓語班等

  • 專門教材、系統化的教學

    使用韓國一流大學且為韓國語教育專門機構高麗大學語學堂教材及本苑製作的獨家教材。

    統一教學架構內容

  • 課程服務

    免費講座:每月舉辦韓語學習相關主題講座

    分班測驗:評估韓語能力安排合適的班級

    進階班試聽、補課制度

  • 韓國遊學代辦

    韓國各大名校簽約合作之專業遊學代辦

    眾多學校、課程、預算可供選擇

    定期開設遊學先修班

  • 韓國文化體驗

    透過韓國料理製作、韓紙工藝、韓國遊戲及穿韓服等文化活動,讓學生進一步認識韓國

影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