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kingStudio

TOPIK韓檢課程

世宗韓語文化苑的老師們為了讓大家更有效率的準備TOPIK考試,成立了專門針對TOPIK考試的研討小組,分析歷年考題、製作考試用教材,並設計整個課程內容,傳授超準確解題攻略。

 

★世宗TOPIK韓檢課程★

-實力養成班:文法班、寫作班

-考前衝刺班:綜合分析、傳授解題技巧、模擬訓練

★結業證明★

學期結束皆可申請結業證明

初級文法班
✦學習目標✦
①為掌握初級韓檢(TOPIK I)挑選94個必備文法。
②分類為終結語尾、助詞、連結語尾、其他句型等,進行詳細的解釋。
③文法與句子解析、造句練習來幫助學習者建立文法基礎。
初級衝刺班
✦學習目標✦
課程以介紹各題型的特點、解題技巧、文章分析、練習為主軸,讓學生增進實力並提前熟悉解題方法,成功獲得初級韓檢認證。為此將課程內容設計成2大領域
①【聽力】2階段式練習:以題型解析與解題方法→實戰練習。
②【閱讀】4階段練習:文章解讀訓練→題型解析→解題練習→實戰練習。
中級文法班
✦學習目標✦
①挑選中級韓檢(TOPIK II)常出現的100個必備文法。
②按3級與4級的難度與相近特性分類,好讓學習者依循漸進的方式學習。
③以文法解析→造句練習→解題訓練的順序增進中級文法使用能力。
中級寫作班
✦學習目標✦
為掌握中級作文(TOPIK II第51~53題)挑選相關試題,分成2大方向授課。
①填空題:題型介紹及分析→相關句型、文法練習→題目練習。
③圖表解說題:介紹圖表解讀法→設計文章架構→相關文法練習→題目練習。
中級衝刺班
✦學習目標✦
課程以介紹各題型、解題技巧、聽力與閱讀練習、寫作方法為主軸,讓學生能快速掌握解題方法,成功獲得3或4級的成績。為此將課程內容設計成3大領域
①【聽力】:題型解析→學習相關文法與詞彙→題目練習。
②【閱讀】:題型解析→學習文章解讀法→題目練習。
③【作文】:題型解析→寫作策略→題目練習。
高級文法班
✦學習目標✦
①挑選高級韓檢(TOPIK II) 常出現的必備文法。
②介紹各文法特徵、口語及書寫文法、分析句子。
③以文法解析→造句練習→解題訓練的順序增進高級文法使用能力。
高級寫作班
✦學習目標✦
①為掌握高級作文(TOPIK II第54題)挑選相關主題文章與文法、詞彙,並配合寫作練習、策略與技術,好讓學習者不再感到作長文的恐懼,以順利獲得高級韓檢認證。
②為此,課程以常用寫作句型練習→相關閱讀→主題討論與建立文章架構→實際寫作練習的方式集中訓練。
高級衝刺班
✦學習目標✦
課程以題型分析、解題方法、聽力與閱讀練習、寫作方法為主軸,讓學生能快速掌握解題方法,成功獲得5或6級韓檢認證。為此,將課程內容設計成3大領域。
①【聽力】:題型解析→學習相關文法與詞彙→對話或講述架構→題目練習。
②【閱讀】:試題相關的文章閱讀及文法解析→題型解析→題目練習。
③【作文】:試題相關閱讀及文章架構分析→→寫作策略→題目練習。